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重整旗鼓!大鲨鱼念念不忘能否有回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锋线上的操作更为重要,刘铮+可兰白克的组合攻防兼备,这个锋线二人组即使在所有CBA球队中也算得上是上游水准,刘铮上赛季在广厦场均得到12.3分4.7篮板3.1助攻2.7抢断,其中场均2.7次抢断排在本土榜的第2位;可兰白克上赛季在新疆场均可以贡献8.5分,赛季初期可兰的三分命中率一度维持在7成左右,外线攻击火力十分可怕,即使后期因为伤病影响到发挥,但整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也依旧能达到43.7%,另外可兰所带来的精神层面的加持也是目前这支全新的上海久事大鲨鱼所急需的。

  刘铮和可兰白克两人在防守端的铁闸作用不容忽视,进攻端刘铮擅突、可兰擅投,两人风格相辅相成,再加上鞠明欣、朱瀛和张春军等锋线轮换球员,另外还有何重达和王潼这样的摇摆人的支撑,上海大鲨鱼的锋线及内线实力对比上赛季上升明显。

更多关于"CBA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