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重整旗鼓!大鲨鱼念念不忘能否有回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教练方面,新赛季刘炜回归球队领队和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角色,主教练一职,上海大鲨鱼签下执教经验丰富的克罗地亚籍教练内文·斯帕夏,斯帕夏拥有34年的国际篮球执教经历,曾在西班牙、土耳其等欧洲联赛和NBA执教过,他最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身份是老鹰和灰熊的助教,这样一名既有NBA背景又有欧洲篮球执教经验的主帅,也有利于球队重塑体系、捏合整体。

  担任助教的是CBA的老熟人埃内斯特·莱登,莱登曾担任过苏州肯帝亚和青岛队的主教练、也曾任职过山东男篮的助教,有这样一名对CBA比较熟悉的教练担任助教,也有助于内文·斯帕夏适应CBA环境。

更多关于"CBA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