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勒布朗就是非凡领袖 他一直为公益发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G6再次击败热火后,湖人队如愿夺冠,而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的第四个总冠军,同时他也全票当选了总决赛MVP。前总统奥巴马也为此发推,在推文中他称勒布朗为非凡领袖。

 

“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和自豪@勒布朗,他获得了第四个总冠军并第四次当选总决赛MVP。他在他的第17个季后赛如愿以偿,除此之外,他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非凡的领袖,他为社会正义、教育和我们的民主而抗争。”奥巴马这样写道。

 

勒布朗在美国社会的影响力已经足够的大,但在夺冠之后能得到前总统亲自发推祝贺仍然显得非常难得。奥巴马本身就是一位篮球迷,而他也一直关注着NBA

 

在球员来到封闭园区后,美国再次发生了黑人被警察枪击事件,而NBA球队也马上罢赛抗议。当时奥巴马就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赞扬雄鹿的球员们能够为他们所信仰的东西站出来,我也赞扬像里弗斯这样的教练、NBAWNBA能够做出榜样。我们所有的公共部门都应该站出来维护我们应有的价值观。”

 

而随后,勒布朗、保罗和其他一些球员向奥巴马寻求建议,后者和他们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奥巴马建议球员们不要继续罢赛,而是把比赛打完,这样能够更好的推动他们系统性反对种族主义的运动。


更多关于"奥巴马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