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夺冠特朗普泼冷水:收视暴跌 就中国球迷在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6战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4-2,最终赢得了NBA总冠军。包括奥巴马等名人纷纷给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队送上了祝贺。一向与勒布朗不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则站出来泼冷水了。

 

特朗普不仅没有祝贺湖人队夺冠,反而对NBA总决赛收视率暴跌进行了抨击,显得非常幸灾乐祸。他转发了一篇关于NBA总决赛收视率暴跌70%、还不如普通的橄榄球赛受关注的报道。据了解,湖人队与热火队的总决赛第6战比赛最多时仅吸引了602.8万名观众。相比之下,在去年的总决赛第6战,多达1834万名观众进行了收看。

 

特朗普感叹道:“NBA总决赛收视率暴跌70%,被一场普通的橄榄球赛给击败了。可能就是一些来自中国的球迷在观看吧,但我也对此表示怀疑。(对NBA总决赛)毫无兴趣!”

 

毫无疑问,NBA的收视率确实在持续下滑。不过,特朗普没有注意到的是,往年NBA的赛事并不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在美国,橄榄球比赛依旧统治着收视率榜。除了NFL之外,NBA也还需要与其他体育联赛竞争。

 

一直以来,勒布朗都是坚定的特朗普反对者。早在特朗普与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时,勒布朗就明确表态支持希拉里,甚至还公开为希拉里站台。在特朗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勒布朗依旧对他不买账,多次在公开接受采访时抨击了这位美国总统。

 

在过去,NBA总冠军球队造访白宫并受到美国总统接见是一个传统。然而,早在2018年的时候,金州勇士队就明确表态不会造访白宫。特朗普恼羞成怒之下,宣布白宫也不会邀请NBA总冠军球队前去拜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