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蕾哈娜庆祝湖人夺冠:詹皇仍是王 科比会以此为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6战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4-2,最终赢得了NBA总冠军。著名女歌手、勒布朗-詹姆斯的死忠粉丝蕾哈娜和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庆祝湖人夺冠。

 

蕾哈娜晒出了自己和朋友庆祝的视频。在视频中,她穿着科比的24号湖人球衣,和朋友一起唱着《We Are The Champions》。蕾哈娜还准备了一些紫金色的气球,目前还不清楚这次聚会的地点在哪里,但看起来她是站在一辆房车旁边。

 

蕾哈娜表示:“如果你不享受这个时刻,那么再见。勒布朗依然是王者,湖人队是总冠军。科比会以此为傲。谢谢你,安东尼-戴维斯#总冠军#恭喜你们!”

 

蕾哈娜可以说是最著名的勒布朗女粉丝了。尽管自己也是一个大明星,但蕾哈娜对勒布朗的痴迷程度丝毫不弱于其他球迷。她也从不掩饰自己对勒布朗的喜欢。过去,蕾哈娜经常会出现在场面,给勒布朗加油鼓劲。

 

2015年总决赛第一战结束之后,兴奋的蕾哈娜甚至直接闯入克里夫兰骑士队更衣室,只是为了见偶像勒布朗一面。在各种场合,蕾哈娜也是始终力挺勒布朗。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NBA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进行复赛。因此,蕾哈娜这次无法亲自去到场边给勒布朗加油了,但她依然会远程关注着比赛。在总决赛第5战时,众多大牌明星远程观看比赛,其中也有蕾哈娜的身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