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将举行公开庆祝仪式 会确保大家安全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夺冠,而他们也早早在今天就宣布将举行室外的公开庆祝仪式,他们会明确范围确保安全。

 

其实,在湖人总决赛3-1领先之后,就有很多人讨论湖人将如何庆祝今年的总冠军。因为疫情在美国和加州都很严重,湖人像以往那样在洛杉矶闹市区举行大规模的*,并不可行。

 

湖人今天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将举行室外的庆祝仪式,“我们等不及和我们的球迷庆祝总冠军了。在和城市以及郡的官员商量之后,我们同意会举行一个欢乐而明确地理范围的庆祝仪式,确保大家的安全。同时,湖人国度的球迷们,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之前,有不少人建议在线上举行“云庆祝”,让湖人成员集中聚集在某地,线上和大家一起庆祝。但这种方案就是太缺乏现场感,效果不会很好。

 

最终,湖人还是采取了*和线上之外的折中方案,可能会让湖人成员和球迷来到一个确定范围和实施防疫措施的公开场合,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进行现场的互动。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