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感谢所有员工付出 每人发1000美元+4天假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12日,NBA总决赛终于落幕,2019-20赛季顺利结束。

 

对于NBA来说,能顺利完成季后赛并不容易,联盟办公室一直为此捏了一把汗,毕竟美国国内的疫情十分严重。

 

今天,总裁亚当-萧华也向所有员工发了一封感谢信,并告知他们,每个人都能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和4天额外假期。从1030日开始的未来4个周五,他们都可以休假。

 

因为疫情,以萧华为首的高层已经主动降薪,不少员工的收入都受到影响。他们跟球员不同,大多都不是富翁,生活自然变得艰难。萧华给参与复赛的员工1000美元奖金,对大多数人来说也是一笔能解燃眉之急的钱。

 

NBA自己面临的财务压力是不小的,因为莫雷事件和疫情影响,他们这赛季损失严重,基本无法实现*。但幸好顺利打完了季后赛,履行了最关键的转播合同,那一切都还好说。从萧华和工会负责人罗伯茨的态度看,他们是相信NBA的财务会在未来好转的。

 

接下来,NBA还要着手准备选秀和自由市场,以及制定新赛季的赛程和比赛安排。按理说10月是新赛季训练营和季前赛开始的日子,但现在,新赛季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回归了。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