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乘专机荣归洛杉矶 勒布朗捧奖杯第一个下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夺冠,今天已经乘坐专机回到了洛杉矶,勒布朗捧着FMVP奖杯第一个走下飞机。

 

湖人第6场总决赛击败热火后,捧起队史第17次总冠军。当晚,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庆祝,然后在今天乘坐专机回到了洛杉矶。

 

飞机降落之后,勒布朗第一个走出飞机,他右手拿着行李,左手拿着总决赛MVP奖杯。

 

紧随其后的是浓眉戴维斯,库兹马、维特斯等球员尾随其后,在走下飞机来到地面后,库兹马振臂欢呼。勒布朗和戴维斯在交谈,浓眉满面笑容。

 

勒布朗在INS上发了大量图片,就有他在飞机上看报纸的场面,报纸上的头条就是勒布朗拿下FMVP率领湖人夺冠。勒布朗看得很认真。

 

自从湖人78日抵达奥兰多复赛园区之后,到现在夺冠归来,他们已经是超过3个月没有回家了。现在,冠军就是对他们最大的犒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