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评价我和乔丹谁是GOAT 让外界辩论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湖人夺冠,勒布朗拿到职业生涯个人第4冠,他和乔丹谁是史上最伟大球员的争论又变得热闹起来。

 

勒布朗今年再次夺冠,也征服了不少人,认为他已经超过了乔丹是GOAT。即便一向看不惯的皮尔斯也承认,勒布朗这次夺冠后,他在历史上的地位仅次于乔丹。

 

勒布朗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也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但是他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这不是由我来思考、质疑和辩论。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有自己比赛的方式,有自己的领导风格。我有自己的方式来挑战我的球队和我自己,这是我们的私下谈话。”

 

但是,勒布朗说他非常爱乔丹,“你们都知道我有多么爱迈克尔-乔丹,我穿23号因为他,我第一次拥有乔丹的鞋子,感觉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所以,你们来做这些事情的辩论,你们来决定(我们的地位)。”

 

从目前情况来看,大部分人还是更看好乔丹是GOAT,因为飞人拿过6次总冠军,现在勒布朗只有4次。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很近了,他们是历史上唯一两位同时拿到4次常规赛MVP4FMVP的球员。

 

以勒布朗目前绝佳的状态,未来两三个赛季还会打出很高的水准,如果再率领湖人拿下一两次总冠军,那么他超越乔丹有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