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十冠王核心缺席 新赛季前进路艰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易建联的受伤,总经理朱芳雨的休赛期引援工作其实从总决赛结束当晚就已经开始,但无论是李慕豪还是范子铭,均与广东擦肩而过,就连朱荣振,也最终去了辽宁,广东这个休赛期在球员市场上可谓是一无所获,另外还送出李英博(租借)和刘旭乘(租借)至福建,将王昊宇交易到南京,新赛季需要纵向更深地挖掘内部潜力,将会更依赖俱乐部自身的造血能力。

  广东宏远在休赛期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更换了冠名赞助商,因为需要遵守CBA相关的商务规定,球队结束与原来的冠名商东莞银行之间的合作关系。9月16日,云南大益茶业集团和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球队将以广东东莞大益队为队名,征战新赛季。

  这个短暂的休赛期对广东来说难度较大,虽然没有国家队比赛,但篮协依旧组织了短期集训,身兼国家队与广东队双重主帅身份的杜锋自然需要亲自带队,另外队内还有胡明轩、徐杰和杜润旺三名球员入选集训队,国家队一直集训至9月20日结束。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