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十冠王核心缺席 新赛季前进路艰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休赛期未能如愿引援,其他竞争对手纷纷补强,易建联已经确定缺席20/21赛季,新赛季,广东将不会再像前两个赛季一样有绝对领先之势。

  广东的外援依旧沿用威姆斯和马尚,两人和广东队已经不存在磨合问题,对杜锋的体系也非常熟悉,新赛季他们将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

  周鹏、任骏飞、赵睿和胡明轩四人身上的担子更重,周鹏作为队长,又是杜锋攻防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某些关键场次甚至需要顶上以前易建联的位置,毕竟他在之前也这样做过;赵睿作为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需要尽可能分担周鹏的压力,无论是战术层面还是球队精神层面,他都需要变得更成熟。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