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十冠王核心缺席 新赛季前进路艰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国家队集训结束没多久,杜锋便带领广东全队到贵州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在热身赛上,小将张昊的表现不错,场均得分是队内最高,作为今年和赵锦洋、马力克一起上调一队的年轻球员,三人的共同特点是运动能力非常出色,但身材都较为单薄,这为他们适应CBA联赛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赵锦洋和马力克均是身高接近2米的2/3号位摇摆人,张昊则是一名4/5号位球员,赵锦洋和马力克两名同位置球员相比,赵锦洋的个人技术更加全面一些,马力克作为一名外线球员,中远投能力有所欠缺。

  这三人当中,张昊作为一名4/5号球员,是目前广东队比较缺人的位置,能够打上轮换的几率更大一些,当然这得基于他在平时训练中能够让主帅信任。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广东队出征亚冠和一带一路中欧冠军杯时张昊就曾随队出战过,当时他展现出来有不错的连续弹跳能力,面对国外球员敢持球单打,下快攻以及点抢篮板意识不错,但和马力克一样,张昊缺乏投射能力,进攻终结多为靠近篮下的吃饼以及二次进攻。

更多关于"CBA 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