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浙江已续约锋卫悍将兰兹博格 组3外援联手吴前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的CBA国内球员注册截止后,各队的引援重心逐渐转向了外援运作方面。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的最新报道,浙江男篮已与他们上赛季的外援兰兹伯格签下了续约合同。



  “浙江队将西尔文-兰兹伯格的合同又延长了一个赛季。”欧媒Sportando报道了这一消息。

  西尔文-兰兹伯格出生于1990年4月10日,目前他拥有美国和以色列的双重国籍。他身高1.98米,体重是95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兰兹伯格出自弗吉尼亚大学,进入职业赛场后相继效力于以色列联赛豪强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和海法马卡比队,还曾在西班牙的Movistar Estudiantes队和土耳其的安卡拉电信队打过球。

  兰兹博格于去年8月与浙江队签约,上赛季他为浙江队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拿下26.1分、7.8个篮板、2.7次助攻,其中对阵同曦一战,兰兹博格砍下了44分和12个篮板。后因为新冠疫情和中国对境外的防疫政策,兰兹博格错过了CBA复赛阶段的比赛。今年休赛期,浙江队对兰兹伯格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

  上赛季的CBA复赛,以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队表现出色,他们最终排名联赛第5。今年夏天,浙江队以顶薪续约吴前 ,主力阵容框架得以保留。外援方面他们此前已签下布兰登-保罗和尼克-帕科切维奇,新赛季有望冲击更好的成绩。

更多关于"浙江 兰兹博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