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罗斯休赛期有望去湖人 早在上赛季已有交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夺冠之后,关于接下来他们会有什么样的阵容调整就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而罗斯或再度成为他们的目标。

  根据美记者西恩-德文尼的采访,一位匿名的NBA总经理称,罗斯加入湖人很可能在休赛期发生。

  “我认为,在今年1月、2月份那时,双方谈这件事情的时候都是不太愿意的,”这位匿名的总经理表示,“我不认为当时湖人是想做大动作的,因为他们当时觉得他们可以在买断球员市场上有所收获。而且我也不觉得活塞想做一个大的动作,因为罗斯在那里打得很开心。所以当时是有兴趣,但不是很认真。”

  “现在,一切事情都有了点改变了。现在,两支球队都处在更可能让交易在此阶段发生的位置上了。”

  在这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湖人曾试图得到罗斯,但谈判最终因为多种原因而没能够成功。

  罗斯当前和活塞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这位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打击起起伏伏后,在活塞也是再度发光,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8.1分、2.4篮板、5.6助攻,投篮命中率49%。

  另外,据悉,湖人的潜在目标还包括克拉克森、诺埃尔、奥古斯汀、以及蒂格等。

更多关于"湖人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