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双塔不来电?李慕豪15分钟6犯 范子铭9中3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CBA常规赛第2轮开战,浙江队继续高歌猛进,92-75轻取北京队取得2连胜。北京队两位新援李慕豪和范子铭首秀显得有些尴尬,李慕豪受困犯规出场15分钟吃到6犯被罚下,范子铭9投3中进攻效率不高。可即便如此,李慕豪7投6中仍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范子铭9投3中罚球10罚8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4分,北京全队就他两人得分上了双。

  休赛期北京队引援动作频频,一口气引进李慕豪和范子铭两大内线潜力球员,被誉为重磅引援。北京队对于这两大内线的使用策略是轮番上阵,范子铭首发打头阵,上来4次进攻全部打铁,接球遭抢断、投篮全打铁、惨遭张大宇盖帽,还很快吃到2犯规。范子铭显然还没有适应北京队的体系和节奏。

  作为一名成长中的内线,范子铭适合有人给他喂球,适合跑起来进攻,而北京队的特点是全力防守降节奏,进攻速度十分之缓慢,范子铭难以发挥自己的吃饼天赋。很快,北京队很快用李慕豪替换下范子铭。李慕豪身高臂长,内线攻击技术较为扎实,进攻能力强于范子铭。

  首节替补上场后,李慕豪很快就在进攻端连取4分,不过同范子铭一样,李慕豪在控制犯规方面做得也不好。首节李慕豪也吃到2次犯规。面对浙江队的万箭齐发,北京队只能全力防守,李慕豪因此在防守端付出了巨大代价,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06秒,李慕豪内线拼抢篮板吃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4次犯规。过早陷入犯规危机,李慕豪的出场时间大大受限,北京队随即将他换下场。此时李慕豪仅打了8分钟,3投3中得到6分3篮板。李慕豪下场时,北京队23-37落后浙江队。上半场比赛范子铭没有得分,李慕豪4投全中得到10分。

  第三节比赛,两大内线继续接力登场,犯规较少的范子铭成为攻击重点,他在进攻端发挥敢打敢拼的特点,没有机会自己创造机会用杀伤上罚球线的方式取分,单节10罚8中。这一节范子铭连投带罚单节拿下14分,很是抢眼。而李慕豪这一节又吃1次犯规,身背5次犯规压力太大。

  第四节比赛,浙江队再度加强防守,范子铭进攻端再度陷入停滞,接连不进。北京队大比分落后,李慕豪连续2次暴扣展现个人能力,可惜北京队只剩下内线,锋卫线上的进攻实在太差,无力改变大比分落后的局面。李慕豪在还剩3分16秒时6犯离场。

  最终,北京队75-92输给浙江队。尽管李慕豪受困犯规,范子铭进攻端艰难,但这两位新援还是成为了北京队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因为其他球员今晚进攻端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