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李根未打出最好表现 喜欢他的进攻侵略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19日晚,CBA常规赛北控队83-99负于山东队。马布里在赛后认为,北控队在防守端出了问题,打球缺乏整体性。对于新加盟的李根,马布里称赞了他的进攻侵略性。

 

“今天晚上我们打得不好,反观山东队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更强硬。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好,篮板球也抢得不好。接下来我们还要回去继续总结,看看怎么样才能打得更团结,更像一个整体。”马布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李根转会北控队后的首秀,只有175中拿下14分。马布里对此点评道:“当然这不是他最好的表现,但作为教练我很喜欢他在进攻端保持的侵略性,往篮下杀的那股拼劲。”

 

对于整个球队的表现,马布里认为:“第一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打的有些犹豫,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

 

更多关于"马布里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