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如果顺利阿联这赛季能回归 目标卫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在2020-21赛季首场比赛没能取得开门红,对此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这还是因为全队没有做好赛季初缺少阿联的困难准备。而对于易建联的伤病情况网友们也很是关心,对此朱芳雨直言,顺利的话本赛季阿联就能够回归。

 

在新赛季CBA揭幕战中,广东队以113138负于浙江队,这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也将球队缺少阿联坐镇的不利因素放大。有网友询问朱芳雨,首场败仗之后,球队是否进行了相关总结。

 

对此朱芳雨答道:“总结了很多,大家还是没有准备好新赛季初缺少阿联的困难。”谈及之后的比赛,朱芳雨说道:“希望我们能走出第一场失败的阴影,重整旗鼓,调整好缺少阿联的状态跟打法。”

 

根据此前的报道,阿联在做完跟腱手术之后,又接受了左脚膝盖和左脚踝老伤部位的微创手术。近日CBA官方曾公布本赛季最新的伤情公告,其中显示阿联的预计康复时间为30周。

 

有球迷关心地询问,“想问下阿联咋样了,下赛季还可以上场吗?”朱芳雨给出了相对乐观的答复,“顺利的话这赛季就能回归。”

 

尽管面临阿联受伤缺阵等不利因素,但朱芳雨仍对本赛季广东男篮志存高远,对于球迷询问的球队目标,朱芳雨直言:“争取卫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