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秀张宁破零砍7分 正负值15+全队最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山西88-95惜败上海,遭遇赛季首败,但是不乏亮点。本场比赛,山西队新秀张宁出场21分钟,8次出手命中3球,其中三分球2投1中,在得到7分的同时抢下1个篮板,+15的正负值更是位居全队第一。在拿下个人生涯首分的这个夜晚,张宁的表现可圈可点。

  张宁在首节比赛得到了亮相的机会,首节还有2分钟左右时,他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传球,加速绕过防守球员后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了一记精彩的后仰跳投,为山西队扳平比分的同时,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得分。此后,张宁依然手感不错,第二节比赛他先是命中了一记三分球,随后又在篮下躲开防守后勾手命中,次节没有过半,就已经拿下7分,在进攻端尽情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易边再战,张宁没有得到太多的出手机会,但是在双方激烈的争夺当中,他在防守端同样贡献不小。山西队一度落后两位数,但球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将分差缩小,并把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比赛还有1分钟时,张宁的限制使得上海队进攻非常不顺,原帅反击上进后山西队一度只落后3分,虽然此后张宁错过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山西队也以7分的分差惜败上海队,但是在自己CBA生涯的第2场比赛就得到21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张宁显然已经得到了山西队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张宁的正负值数据为+15,这一数据位居山西队全队之首,这也说明了这位新秀在山西队当中的作用。出自北京大学的张宁,在进入CBA之前一度遭受了不少的质疑,但是在登上CBA赛场后,他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位新秀球员在山西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个非常好的舞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