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目睹广东领戒指激励自己 望好状态一直延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当中,浙江队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为2020-21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此役浙江队核心吴前 表现出色,全场砍下39分的同时,送出14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对于“开门红”的表现,吴前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他强调,上赛季浙江队遗憾出局后就憋着一股劲儿,本赛季揭幕战看到广东队领戒指也对斗志有所激发。首战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自己能将好状态延续。

  “上赛季复赛之后我们挺遗憾的,我们在短暂的休赛期中进行了总结,加强了训练。(本赛季首战)我们也将年轻球队的作风和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了,所以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吴前表示,本赛季打强队要比上赛季有所进步,“确实有进步,但其实也有很大的问题,我们和强队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以及关键球的处理还有很大问题,还是要向他们去学习的。”

  在昨天的揭幕战上,举行了广东队冠军戒指的颁奖典礼,对此吴前承认,看到这一幕对自己和全队而言,也是一种激励。

  “确实,每个运动员都有一个总冠军的梦,我们对这些都会非常的渴望,所以肯定会是以一个学习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场球。”吴前表示。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吴前表现得非常理性,他直言:“慢慢来吧,我们还需要一场球一场球去打,一开始状态确实挺好,但不能因为一场球就有一个骄傲的心理,去拼好每一场比赛。”

  上赛季尾声吴前曾凭借出色的表现登上“热搜”,而在本赛季战胜广东队的这场比赛中,吴前再次如法炮制,对此他说道:“我们队复赛最后一场我上了热搜,今年的新赛季也是上了一个热搜,一个结尾和一个开头。我觉得今年是一个好的开头,我期望能一直延续这个状态。”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