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因疫情难跨国比赛 新赛季或搬至路易斯维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受到新冠疫情期间美国与加拿大的旅游禁令影响,多伦多猛龙队新赛季难以实现跨国打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猛龙队新赛季或会把主场搬至美国的美国城市,目前提出的一个方案是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

  本赛季,NBA选择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进行复赛,终于完成了整个赛季的征程。尽管收视率下滑,但NBA的复赛无疑是成功的。对于新赛季,目前NBA还没有拿出具体的方案。

  目前还无法确定NBA是否能够在新赛季完整打完82场常规赛,并且合理安排球员休息,减少背靠背比赛和疲惫的长途旅行。NBA官方需要在合理时间内完成选秀、自由球员市场和新赛季,然后确保下下个赛季在2021年10月中旬开打。

  虽然有部分人士仍乐观认为可以在圣诞节前后开启新赛季,但2021年1月18日开启新赛季是更务实的选择。NBA将会在新赛季开启前两个月通知联盟各队。

  对于新赛季,一大关注点是如何处理多伦多猛龙队的问题。由于旅游禁令,猛龙很难实现跨国打比赛。从其他体育联赛来看,MLB的多伦多蓝鸟把主场搬到了布法罗,MLS的多伦多FC则把第二阶段主场搬到了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

  猛龙队也面临着类似困境。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提出的一个方案是把主场搬至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前NBA球员和商人布里奇曼一直在联系NBA方面,此外路易斯维尔也有成熟的比赛场馆。

  当然,如果NBA考虑扩军,第一选择不会是路易斯维尔,而是西雅图。但据消息人士表示,猛龙把路易斯维尔作为疫情期间的临时主场是比较现实的。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