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07年科比同意加盟小牛 被logo男一电话扼杀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发生空难离世后,大众对他的讨论却一直在持续,包括他职业生涯的各种细节,以及背后不为人知的事,都不时出现在报道中。日前,独行侠(即当年的小牛)老板库班透露,当年科比一度同意加入小牛。


  在2007年左右,当时科比已经和奥尼尔分道扬镳,奥尼尔在热火辅佐韦德打得很开心,而科比在湖人则陷入挣扎,当时媒体也是几次报道科比可能要走人。

  对于当时的情况,库班表示:“我记得当时我们有去交易科比,交易包括有约什-霍华德、杰森-特里、几个首轮选秀权,我当时和杰里-巴斯一起约谈了,我们都基本同意了继续,诺维茨基还打电话给我,说‘听着,如果你需要用我去交易科比的话,我会同意。’”

  但为什么最后交易并没有发生?

  “很显然,它告吹了,杰里-韦斯特打电话给了科比,说你不能这么做,这事扼杀了那个交易。”

  当年,科比曾对湖人有相当大的不满,在球队配置上无法达到他的要求,他甚至有公开穿其它球队装备训练的威胁之举,当时在联盟也是沸沸扬扬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最终,科比还是留在了湖人,也成功地在之后的岁月里再度夺冠,成为一人一城的代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