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詹皇主动请防穆雷 字母哥却不敢防巴特勒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第4战,洛杉矶湖人114-108击败丹佛掘金,系列赛3-1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这场比赛,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砍下26分9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并在最后关键时刻主动请防对方进攻箭头穆雷,成功限制住了穆雷。



  对于勒布朗敢于担当的领袖表现,各媒体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继续自己的“詹吹”身份,狠狠夸了一顿勒布朗,并借机贬低了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他表示:“这才是史上最佳球员的表现啊!昨天晚上,勒布朗主动申请去防守穆雷。而被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阿特托昆博,他在上一轮却不敢去单防吉米-巴特勒!!!这就能看出谁是更高级别的球员了。”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掘金球员在勒布朗的防守下是6投0中。面对咄咄逼人、无人能限制的穆雷,勒布朗主动请防,成功限制住了对手。对于一个超级巨星而言,在最关键时刻敢于直面对方的进攻核心,这绝对是一种领袖担当。

  帕金斯拿勒布朗与阿特托昆博进行了对比。在常规赛阶段,阿特托昆博的防守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进入季后赛后他却没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在东部半决赛,雄鹿遭遇了下克上,被迈阿密热火队淘汰出局。在这一轮系列赛,作为当家球星的阿特托昆博不但进攻端表现拉胯,防守端也不敢单防吉米-巴特勒。

  在被问及为何没有主动请防巴特勒时,阿特托昆博把责任推给了主帅:“教练没叫我这么干,教练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正如帕金斯所言,通过这样的对比,勒布朗和阿特托昆博孰强孰弱,已经高下立判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字母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