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LA第三套豪宅曝光 近4000万刀奢华突破想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加盟湖人后,勒布朗一直生活在他在洛杉矶买下的第二套豪宅里,但前不久,他又大手笔购置了第三套。


  他的第二套豪宅位于著名的富人区布伦特伍德,全是“上等人”的社会,那套房子本身已经价值2000多万,同时他还斥资上千万进行了翻修。

  而他这第三套豪宅也位于著名的比弗利山庄,是好莱坞的“心脏”。房子价值约3700万,如果算上翻修恐怕会更多。最近,也有人介绍了这套房子的基本情况。

  比弗利山与布伦特伍德位置接近,都是自然风光非常好的地方。勒布朗的房子这么贵,景观也是绝佳,在图片中看得出来是丛林掩映,庭前还植有巨大的棕榈树。

  这套房子建于1934年,历史悠久,占地2.5英亩(约1.01万平方米),包括一个标准网球场,维护起来非常费力。屋内还有7个壁炉,让一般人都无法理解。

  房子虽然历史悠久,但设计非常现代优雅,主要房间全都有大量自然采光,除了落地窗,还有美丽的天窗可以观星。

  部分天花板是木质装潢,显得很有野趣,剩下的主色调都是白色,配上米色地板和屋内屋外的绿植,看起来都十分舒适。

  剩下的诸如酒窖、电影院自然都少不了,令人惊讶的是,就算是在庭院的车道上,都还有一个雕像,但外人并不知其历史。

  在买了这套房后,勒布朗在洛杉矶的房产总价值已经达到76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勒布朗 豪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