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才是NBA鞋王?德罗赞社交媒体喊话塔克求PK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队球员PJ-塔克拥有着超过5000双球鞋的个人收藏,是NBA中多数人公认的“鞋王”。然而联盟中的另一位球鞋爱好者,马刺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却不这么认为。德罗赞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喊话,要和塔克比一比收藏,塔克也回复了德罗赞。


  和塔克一样,德罗赞同样是一位高端的球鞋收藏家,他们都会将自己的收藏不定期地发送到社交媒体上展示,德罗赞收藏的科比系列球鞋更是让很多科比球迷都羡慕不已。

  正因如此,德罗赞看起来是想要从塔克那里抢走鞋王的头衔,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PJ-塔克 继续晒出你的球鞋照片吧。我会向大家展示谁才是真正的鞋王!这对我来讲就是小菜一碟。你发一张图,我就也发一张图!”

  在德罗赞喊话没多久之后,塔克迅速给出了回应,他同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的小兄弟德罗赞,如果他想要PK一下,他比任何人都知道在哪能找到我。”

  现年31岁的德罗赞拥有着一间球鞋收藏室,他喜欢收藏迈克尔-乔丹、便士哈达威以及他的童年偶像科比-布莱恩特的签名系列球鞋,德罗赞表示自己最初爱上球鞋是在高中时期看到科比的Crazy 8之后。效力猛龙队时,德罗赞曾在连续15场比赛中穿着15双不同的乔丹系列球鞋出战。

  但在德罗赞证明自己之前,塔克依然会稳稳地坐在NBA鞋王的位置上。塔克拥有着成百上千双的极为稀有款式的球鞋,也有着许多关于他的球鞋收藏的故事,比如他曾在一场比赛中更换过6双球鞋;他的乔丹球鞋收藏甚至让乔丹本人都感到震惊;他曾一次买入价值30000美金的球鞋,甚至曾在一年中花费200000美金购买球鞋。

 

更多关于"塔克 德罗赞"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