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经纪人:LBJ垄断市场非法招募 工会视而不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NBA圈内的很多经纪人对于勒布朗和他经纪人里奇-保罗垄断市场非常不满,批评这是不公平的竞争。


  竞技者最近采访了业内20名经纪人,他们中的不少人严厉批评勒布朗滥用权力,帮助保罗招徕客户。

  “最糟糕的事情是勒布朗正在滥用他的权力,帮助里奇-保罗招募球员。勒布朗虽然是一名球员,但他在媒体圈很有影响力。他们联手跳进了经纪人圈,事实上,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球员如果招募其他球员是非法的。”一名经纪人愤愤不平地说道。

  “现在,表面上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但事实是勒布朗在招募球员。这就像是他们在NBA试图垄断市场。”

  一些经纪人还批评保罗没有过硬的专业经纪人知识,只是利用勒布朗的权势在强迫一些球员加入,其中他在底特律的一些球员像诺里斯-科尔、沙巴兹-穆哈姆德等,都因为保罗的失误操作损失了一共8千万的薪水。

  还有,他们批评NBA球员工会明知道勒布朗和保罗在非法招募,但却视而不见,“他们应该和保罗见面,询问一些事项。工会代表所有的球员,每个人都交相同的会费,但他们却不管。就因为勒布朗太有权势了,所以他们现在没有承担任何责任。”

  保罗和他的Klutch公司目前代理了很多NBA球星,除了勒布朗,还有安东尼-戴维斯、西蒙斯、沃尔、布莱德索等知名球星。就在今年湖人夺冠的阵中,有6名球员都是保罗的客户。

 

更多关于"勒布朗 招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