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K21能力值回到98高居榜首 浓眉哈登并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2K21发布了球员的能力值,其中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能力值高居榜首。


  在最新发布的榜单中,勒布朗以98分的能力值排在第一,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以97分排在第二,湖人另外一位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96分排在第三,火箭的哈登也以96分并列第三。

  还有,勇士的库里、篮网的杜兰特和开拓者的利拉德能力值都是95分,独行侠的东契奇是94分,热火的吉米-巴特勒是93分。

  勒布朗在湖人的其他队友能力值分别是丹东尼-格林76分、波普76分和卡鲁索75分。

  在勒布朗的职业生涯中,他最近16个赛季的2K能力值平均分是94分,2K20是97分,2K19是98分。

  勒布朗之所以能够占据榜首的位置,主要是因为本赛季打出了一个非凡的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表现得异常出色,最终率领湖人顺利夺冠。

 

更多关于"勒布朗 2K"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