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飙中圈超远三分 球迷:进俩三分就当自己是库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最终以97-98遗憾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骑士队内线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出战33分钟,13投7中,砍下了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本场投中了2记三分球,但他在比赛结束前2分35秒莫名其妙地出手了一记超远三分打铁,却让球迷直呼:“飘了!”

 


  本赛季开赛以来,汤普森状态相当神勇。他场均可以交出16.4分1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众所周知,汤普森一向不以投篮著称,三分球更是几乎没有。在本赛季之前,汤普森还从未在常规赛扔进过三分。但今天,汤普森展示了他的三分技术。


  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49秒,勒夫内线要位,汤普森弧顶持球,面前三米无人防守。出人意料的是,汤普森直接干拔三分出手,稳稳命中!这也是汤普森本赛季扔进的第二记三分球。


  如果说这一球是有运气成分,那么接下来一球就说明汤普森真的是练了三分的。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35秒时,汤普森底角持球对上了大帝恩比德。恩比德非常轻视汤普森的投篮能力,远远站着连手都懒得伸。等汤普森三分出手后,恩比德直接回内线抢板,抬头一看,这球又扔进了。汤普森投中此球,还得意地做了一个收枪的动作。

 


  到了第四节还剩下2分35秒,汤普森运球一条龙推进,连续背后运球和转身,一顿操作把本-西蒙斯撞倒在地,完全不顾两侧队友的要球。此时进攻时间还有超过5秒,汤普森对自己此前百发百中的三分很是自信,他在距离弧顶还有两步远的位置就直接出手三分。这种高难度三分对他来说显然是超纲项目,这球直接打铁。76人队得球后立刻发动反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汤普森这次超远三分前,骑士以97-92领先。但他出手了这个败人品的三分之后,骑士一分未得,最终被76人逆转。奥尼尔的五大囧官方账号立刻发布了汤普森的这次出手,而球迷们也跟帖吐槽:“他进了两个三分,就真把自己当库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