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否认不想为马刺打球:啥时候说了这些屁话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有流言称德罗赞不想再为马刺打球,依据的是匿名经纪人的说法,而很快,这一流言引来了德罗赞本人的否认。


  德罗赞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条动态,内容是电影《星期五》的一个片段,并附文字:“我正在试图搞明白我是什么时候说了这些屁话的……”

  此前,匿名经纪人声称德罗赞并不喜欢圣安东尼奥,也不想呆在那里。他和凯西教练关系匪浅,所以大有可能去投奔他。

  德罗赞之前在猛龙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一度也是猛龙的象征人物,很多人也认为他极可能在这支球队终老,成为一人一城的代表,然而最终,他还是在莱纳德交易中被送到了马刺。

  在马刺效力的两个赛季,德罗赞出战145场比赛,场均上阵34.5分钟,贡献21.6分、5.9篮板、5.8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50.3%。

  在猛龙时期,德罗赞虽然也是全明星,但由于在季后赛中一直未有出色表现,猛龙每每总是一轮游,这也让他饱受质疑,专家球迷也是认为他只是常规赛球星。在马刺,德罗赞的数据效率其实有所提升,不过马刺当前也处在重建期,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成为了努力的目标,德罗赞是否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现在也很难说。

 

更多关于"德罗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