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厄文技术强于艾弗森 这话你们不要播出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下赛季,杜兰特和厄文双双归来的篮网将是大众关注焦点,从目前来看,至少他们二人彼此对对方的评价都相当高,杜兰特更是声称厄文比艾弗森强。

  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杜兰特谈了这个观点。

  “我们打总决赛期间,第2场之后,我告诉自己的几个朋友,我说‘当你看厄文打球时,你就是会觉得开心。你看到那么有技术的球员,你就是会微笑。你知道他必然是不知疲倦地致力于此训练才有这样的实力。’他所拥有的技能包是属于又一个档次的东西,是你可以去教孩子们去学的,但你却永远无法真的学到。”

  “我从来没看到任何人能盖掉他的上篮,而他身高只有6尺2,我从来没看到任何人可以钉他的上篮的钉板大帽,没有人,因为他的旋转技术就是强,我反正是对他充满无比的敬意,我从没看到过像他这样的球员。”

  “在我看来,厄文比艾弗森要更出色。我是从技术对技术的角度去比的。他的控球更好,不过这段是不是要剪掉别播——我不想和艾弗森有任何不愉快。你们可能得把这段剪了别播。我不想这个流出去。我只是说我感觉厄文是更有技术的。”

  不久前,厄文也对媒体表示,他觉得杜兰特是他遇到过的所有队友中唯一一个让他觉得有资格去投最后时刻绝杀球的人,一般来说他都是觉得只有自己可以投。看来,杜兰特和厄文确实是惺惺相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