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73%球员9月至今没打球 推迟开赛不负责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官方和球员们围绕何时开启新赛季产生了分歧。球员们认为,如果在12月22日就开启新赛季,球员们太累了,根本得不到充足休息时间。日前,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则通过列数据来表明,球员们其实并不累。

  根据马克斯的统计,在450名NBA球员中,有120名球员从3月中旬至今就没有打过比赛了,有90名球员从8月中旬至今就没有打过比赛了,有120名球员从9月初至今就没有打过比赛了。所以,有9月初至今有330名球员没有打过比赛,合计占NBA球员总数的73%,想要推迟开赛非常没有职业精神。

  马克斯表示,自9月中旬至今有60名球员没有打过比赛,自9月底至今有30名球员没有打过比赛。而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合计30名球员,从10月11日至今也没有打过比赛了。

  还有球迷对此进行了补充:“参加决赛的球员基本有一半人的屁股都没有离开过替补席。进入季后赛,球队都纷纷缩短了轮换时间。像库克、杜德利、梅耶斯-莱纳德、哈斯勒姆、威特斯、库克、麦基、塔克这些球员基本在总决赛就没上过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你说的都对,但勒布朗-詹姆斯确实是太累了。”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像勒布朗、吉米-巴特勒和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在总决赛的出场时间都非常高,比赛强度也很大。如果是年轻球员可能还吃得消,但像勒布朗这样的老将确实是希望得到更充足的休息时间。

  目前为止,NBA官方和球员们无法就何时开赛达成一致意见。球迷们显然是希望尽快开赛的。有球迷表示:“一个联赛就不应该有2、3钟声音。收视率已经够差了,我们需要看到圣诞大战。”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