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群鼓励球员上综艺:“破圈”才能使篮球发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退役后的李群不但在篮球教育领域取得成功,也是著名的“跨界王”,特别是他近年来和林书豪一起打造了慈善明星赛,接触到了许多爱打篮球的艺人明星,也收到了不少综艺节目邀约,邀请他担任娱乐明星们的篮球导师。对于这些“破圈”现象,李群觉得不仅是退役球星,包括现役球员也可以在不影响比赛训练的情况下参与其中。

  “职业球员参与综艺活动,我觉得其实在休赛期私人时间参与是好事。”他说。“因为如果只是关起门来自己打,没有市场化,怎么能生存?只要把握好度,职业球员可以多参与这些互动,让人们多了解这项运动。我的理解力,90%的粉丝是因为喜欢这个人而喜欢上这些运动,所以参与综艺活动如果能吸引更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那么才能使篮球运动持续地发展下去。所以我支持大家多去破圈。”

  至于娱乐明星打造爱好篮球的“人设”,李群更是认为对于运动本身是相当好的事情。“看篮球的人如果和演艺明星的粉丝量对比的话,可能是1比100,演艺的明星是100,流量没法比,所以他们参与进来势必可以带动更多粉丝来关注篮球运动,当然是很好的事了。”

  有趣的是,因为曾经跟诸多艺人明星同场竞技,李群也就艺人们的球技“八卦”了一把,直言得分能力最强的是歌手萧敬腾,而打球姿势最帅的是演员邓伦,动作最规范的则是高以翔。至于一向非常爱在社交媒体上秀球技的天王周杰伦,李群就笑道:“周杰伦在场上是最酷的,范儿很足,酷是第一的,他会让大家都很有激情。”

  在提到真容最令人心仪的男星时,李群直言是李易峰。“接触的这么多明星最帅的是李易峰,绝对是颜值担当,确实是帅,绝对是整容都整不出来的。还有最玩命努力的是李晨,我们在苏州拍了8天篮球节目,他的腿也肿了、胳膊也受伤了,还坚持到最后,一瘸一拐都完成了比赛。”

更多关于"CBA 李群"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