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3记暴扣带你飞!每一扣都尖叫 天赋值爆表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常规赛第7轮,辽宁队126-103大胜青岛队豪取7连胜。“神兽”张镇麟将今晚的比赛变成个人实战扣篮秀,大秀个人雷霆万钧的弹跳能力,双手补扣+战斧砸扣+补篮转身挂扣,3记暴扣球球惊天,个人天赋值真的是爆表了!

  全场比赛,张镇麟出场27分钟,13投5中拿到11分9篮板还送出1助攻1抢断。虽然数据相比他此前几场比赛,并不突出,命中率也一般。但比赛中,张镇麟的打法尤其是惊天扣篮,让他成为本场比赛给人印象最深刻的球员。我们有多久没有看到过这样打球的中国球员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02秒,赵继伟远投3分不中,张镇麟中路跟进犹如神兵天降,送出双手爆炸补扣,简直是雷霆万钧直上云霄的感觉!辽宁队场上场下所有人集体沸腾,张镇麟个人更是热血沸腾,秀肌肉怒吼。比赛气氛就这样被张镇麟带到了一个高潮。

  网络上爆沸,张镇麟惊天双手补扣瞬间冲上热搜,就在人们还在回味这记补扣,议论此球可以锁定本周五佳球之首时。第四节比赛,张镇麟将比赛的气氛又掀向新的高潮。

  第四节还剩4分55秒,辽宁队打出完美团队配合,张镇麟突然中路顺下,接到韩德君的回传,离篮筐2米开外直接起飞又送出了单手战斧暴扣!韩德君在一旁看得都颤抖。张镇麟让全队再次沸腾,疯狂庆祝。

  张镇麟眼里只有篮筐,随后一波进攻,接队友空接传球可惜发力过猛给扣飞了,但很快他又在快攻中抢下进攻篮板,无视防守一个转身原地送出双手隔扣,挂在篮筐上十分霸气。

  今晚的张镇麟,将个人的天赋完全展现,也更让人期待他的未来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中国篮球确实太需要这样的球员了。拥有如此天赋的年轻新星,辽宁队确实让联盟其他各队羡慕。

  张镇麟的起步已经足够惊艳,肉眼可见的天赋,那是绝对满满。而对于辽宁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要雕琢好这块世所罕见的璞玉,将他带向足够高的高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