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周琦缺席导致体系崩溃 我们打得像青年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新疆队78-109大部分不敌北控,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生气的表示:“我们打的不像是一个整体,攻防都有问题,我们像是一个青年队,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作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周琦的受伤对新疆队影响很大,对次阿的江表示:“周琦受伤之后,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这些年轻人很想打好比赛,但是实际上攻守体系一片混乱。”

  对于新疆队年轻球员的表现,阿的江很不满意,他表示:“我们攻守两端都表现不佳,简直是像个青年队。我允许年轻球员犯错误,但要把基本技战术打出来。我们出现了很多无谓的失误,很多战术都没有跑出来,不像一个整体。”

  同时阿的江对于对手给予了肯定:“北控这些老队员给我们这些年轻球员上了一堂课,他们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昨天齐麟出场20分钟只得到2分,对此阿的江解释道:“他身体状况不太好,出场时间受到了一些限制。”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