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早有恩怨 郭艾伦猛攻于德豪 狂轰35+10造冤家6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常规赛第8轮上演疆辽大战,辽宁队121-108取胜新疆队豪取8连胜。冤家路窄,郭艾伦与于德豪再续恩怨情仇。全场比赛,两人激烈缠斗,屡屡较劲。这一次,还是冲击力更强的郭艾伦占据了绝对优势。郭艾伦全场20投11中狂轰35分10助攻5篮板2抢断,第三节就造了于德豪6犯离场。于德豪出场24分钟,7投仅1中,得到5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比赛开始后,防守悍将于德豪死死缠绕郭艾伦,让郭艾伦有些着急,进攻连连打铁,辽宁队也一度大比分落后。首节比赛郭艾伦5投仅1中仅得到3分。第二节比赛,两人之间的对位更是充满了*味。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郭艾伦强突干翻于德豪打成2+1,解气一般从倒在地上的于德豪身旁跨过猛跺一脚。这让于德豪和新疆队十分不满,不过裁判没有回放对郭艾伦进行处罚。

  到第二节后半段,场面一度有些混乱,满满的*味。郭艾伦面对于德豪的包夹,强突得手结果被吹进攻犯规,郭艾伦百米冲刺去找裁判讨要说法无果。很快,于德豪无球缠斗赵继伟两人双双倒地,郭艾伦为赵继伟出头抗议裁判吹罚。再到后一波进攻,郭艾伦突破又是和于德豪纠缠在一起,两人抱在一块发生口角,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第二节比赛,郭艾伦被激怒一般,连续持球强攻于德豪,单节轰下12分,带领辽宁队追上了比分。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03秒,郭艾伦强突造成于德豪个人第6次犯规,犯满离场的于德豪十分不甘心。此后郭艾伦和辽宁队越打越放松,郭艾伦进攻欲望十足连续下分,突分结合引领了全队进攻,新疆队没有周琦影响很大,没有防守大闸让辽宁队打出流畅进攻。最终辽宁队豪取8连胜。

  郭艾伦和于德豪早在2015-16赛季似乎就结下了梁子。在那个赛季的第24轮深圳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大比分领先,垃圾时间里深圳队派上于德豪,结果郭艾伦没有提前下场,凶狠抢断于德豪,激烈身体碰撞使于德豪膝盖旧伤复发,那个赛季就此报销。

  此后几个赛季,两人每逢联赛相遇,都会上演激烈的对抗。而在国家队中,两人更是有过十分不愉快的经历。在2017年的亚洲杯上,郭艾伦和于德豪同时入选男篮蓝队,在一些比赛中蓝队主帅杜锋让郭艾伦给于德豪打替补。两人在同时登场的时间里,曾多次出现互不传球的场面。于德豪甚至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朝郭艾伦怒吼“给我球!”

  在2018-19赛季第14轮,辽宁队99-96险胜深圳队的比赛赛后,辽宁一位记者向郭艾伦提问如何看待和于德豪的对位,面对这一问题郭艾伦情绪激动,“我和谁都对位,为什么问题这个问题呢?瞧不起我吗,不是!”,与媒体闹得不太愉快。

  盘点郭艾伦同于德豪的种种过往,两人的恩恩怨怨确实不少,而今晚这一场恶战缠斗之后,两人之间的恩怨又添了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