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喜!詹皇连发6条动态 嘲讽特朗普+庆祝拜登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拜登在美国总统大选击败特朗普,让勒布朗欣喜若狂,在社交媒体上频频表达他的喜悦。

  拜登在宾夕法尼亚获胜,拿到20张选举人票数后,正式击败了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46任总统。作为他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勒布朗连发6条推特,尽情宣泄他的兴奋和激动。

  他晒出的第一张照片是今年湖人复赛夺冠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抽雪茄庆祝的照片。他打上了笑容的表情,并且@了“不止是一张选票”,还有王冠的图案。这是勒布朗发起创立的投票组织。

  然后,他转发了特朗普著名的“你被解雇了”的表情包,然后连发三个鼓掌的图案。

  他也转发了费城一家黑人疯狂跳舞庆祝的视频和图片,“谢谢你们,让我们庆祝吧,但我们的责任依旧在。”

  勒布朗还在另外一条评论拜登获胜的消息时感慨,“性格很重要,单纯做一个好人很重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当然,还有一条推特是勒布朗最为得意的P图——特朗普上篮,结果被拜登一个钉板大帽封阻,昭示着后者的胜利。这是勒布朗职业生涯最经典的照片之一。在2016年总决赛第7场,他在最后关键时刻血帽伊戈达拉,锁定了骑士的胜局,就此为骑士拿下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