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薪金托管或达18% 詹皇库里收入将锐减700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董事会和球员工会一直在就新赛季的执行计划进行频繁商讨,据了解,工会已经与各支球队召开会议,与球员分享了和NBA达成了提议,即美国时间12月1日开始训练营,12月22日开赛。

  更重要的是,由于疫情影响了联盟整体篮球收入和运营,球员未来两年的薪水托管比例可能要提升至18%。

  按照劳资协议规定,球员每个赛季都要交出一定薪水给联盟托管,以保证他们的工资总额不超过篮球分成比例规定的范围,以前的托管比例是10%。

  从10%上涨到18%可是不小的数字,据薪资专家分析,如果球员在2020-21赛季的薪水有18%将被托管,意味着所有球员将减少7.2亿到8亿美元的收入,这还不包括比赛减少后他们损失的收入。

  球员能拿到手的薪水总额会进一步变少,比如斯蒂芬-库里的账面年薪4300万(他的交易价值不会变)会变成3530万;勒布朗的3920万则会减少700万,变成3220万;莱纳德的3440万会变成2820万。

  据ESPN报道,劳资双方仍在就托管金额的具体数字进行商讨。复赛之前曾有媒体爆料托管比例可能会达到25%。

  因为疫情,各个联赛都在调整经营策略,球员和老板都得承担损失,此前NFL在劳资谈判中也提出托管球员多达35%的薪水总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