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P总决赛经典照庆祝大选:拜登钉板血帽特朗普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拜登击败特朗普获胜,让整个NBA都颇为欣喜,勒布朗尤其如此。

  他在社交媒体上P出了一张照片——特朗普上篮,结果被拜登一个钉板大帽封阻,昭示着后者的胜利。

  这是勒布朗职业生涯最经典的照片之一。在2016年总决赛第7场,他在最后关键时刻血帽伊戈达拉,锁定了骑士的胜局,就此为骑士拿下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

  而勒布朗把拜登P成了自己,把特朗普P成了伊戈达拉,庆祝拜登正式击败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6任总统。

  这张图让勒布朗非常得意,在社交媒体上多次转发,分享大选带来的巨大喜悦。

  不仅如此,他还在媒体上转发了特朗普著名的“你被解雇了”的表情包,然后连发三个鼓掌的图案。

  他也转发了很多黑人庆祝的视频和图片,“谢谢你们,让我们庆祝吧,但我们的责任依旧在。”

  显然,死对头特朗普的落选,让勒布朗非常开心,他这几年无数次呼吁团结起来,将特朗普选下台。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