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从小就是湖人球迷 现在却根本受不了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日前来到大通中心参加投票。他在接受采访时感叹,自己从小就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球迷,但现在却根本忍受不了湖人了。

  洛杉矶道奇队在2020年MLB世界大赛中,以总比分4-2击败坦帕湾光芒队,拿下了时隔32年的总冠军。洛杉矶的湖人和道奇先后夺冠。然而,湾区的球迷显然并不喜欢这样。对洛杉矶所有的球队的仇恨,流淌在湾区球迷的血液之中。作为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并不喜欢湖人。

  科尔出生于黎巴嫩贝鲁特,成长于洛杉矶,在洛杉矶的帕里塞德斯高中读过书。科尔从小就是湖人队的球迷,然而他如今所执教的勇士队与湖人存在长期竞争关系。

  因此,他对于湖人的忠诚也就此改变了。科尔从小在洛杉矶长大,但他并未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执教一支作为湖人劲敌、并以阻止湖人夺得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科尔坦言:“我从小就是洛杉矶湖人的球迷,但是,我现在真的受不了他们了。这个世界总是会变的。”

  这个赛季对于洛杉矶球迷来说是幸福的,对湾区球迷来说却是残酷的。从2014-15赛季到2018-19赛季,勇士队一直都是联盟霸主,而湖人队则往往是战绩靠后的球队之一。

  2019-20赛季,局势发生了逆转。因为凯文-杜兰特离队,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均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勇士队从西部老大一下子变成了西部倒数第一,仅仅取得15胜50负的战绩。而湖人则取得49胜14负的战绩,一跃成为西部第一。如果科尔带领勇士能够在2020-21赛季重返巅峰,那么他们有望与湖人在西决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