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何向12月开赛妥协?名记:他还欠NBA不少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已经投票通过下赛季将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球,而作为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先是反对,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播客节目中透露,勒布朗开始反对那么早开赛,“他开始是不同意,然后和他详细解释了状况,他改变了自己的立场。”

  “他同意了赛季在圣诞前开幕,他说,‘我对12月22日开赛没问题,即便这意味着改变我的常规,我不满意只有那么短的休息时间。因为这是为了NBA最好的商业利益。”

  文霍斯特还透露一个秘密,“勒布朗还欠NBA钱,这么说很疯狂,但这是事实。”

  这是勒布朗上个赛季的薪水已经全额拿到,并没有被托管,因为他的付薪模式和其他绝大部分球员不一样,是提前很早就拿到了全部薪水。上赛季,勒布朗的薪水是3921万美元。

  今年总决赛,湖人夺冠,比赛一直到10月11日才结束,12月22日开赛意味着12月1日就开始训练营。这意味着勒布朗和湖人休息的时间还不到两个月,这对于勒布朗来说,下个赛季是一个很大挑战。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