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小卡比勒布朗更离谱 一句话不说就左右运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以来,勒布朗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很多人甚至认为他能左右球队的运作,包括教练的聘用和下课,因此很多人都送给他一个绰号"詹经理"。

  不过近日,有球迷提了一个很有趣的说法,他认为莱纳德才是真正的"经理",比勒布朗还要厉害,“为了签约,莱纳德向湖人提出了私人飞机的要求;被拒绝后,他又要求快船交易乔治,然后才答应加盟快船;仅仅合作了一年以后,又认同将乔治送到火箭,换回维斯。大家还认为勒布朗才是经理吗?”

  这位球迷提到快船和火箭之间的交易,其实是有美记爆料流言称,快船曾提出用乔治和首轮签换维斯,结果被火箭当场拒绝,认为快船简直疯掉了。

  但有趣的是,这位球迷的推特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这话说的对!更可怕的是,莱纳德都没公开说过一个字。”

  “他从勒布朗那学到了。过去的15年,他一直在交易队友和炒掉教练。”

  “区别在于,勒布朗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他所在的球队会尊重他的看法,给他一定的发言权,而莱纳德只是快船这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所以快船才会想尽办法让他开心。”

  “他们说是莱纳德的舅舅提出了那么多的无理要求。”

  “很明显,勒布朗仍然是更出色的经理。”

  “自从骑士用威金斯换勒夫之后,勒布朗就一直是联盟里最出色的总经理。”

  其实说到底,这个讨论也反映了一个事实,球星的话语权越来越大,他们不仅越来越能掌握自己的命运,甚至也能给球队施加更大的影响。毫无疑问,在这一点上,勒布朗绝对是先行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