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裁判:当年赌球很正常 谁先吹T谁赢60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职业体育都不可避免地围绕着一些赌球传闻,NBA也是如此,之前赌球裁判多纳西被定罪就轰动一时,日前,多纳西在节目中透露了当年裁判是如何在背后针对比赛进行一些*小娱乐的。

  多纳西在前NBA球员邦奇-威尔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播客节目中谈到当年裁判拿华莱士吃T来进行*。

  “谈到那些技术犯规,知道吗,特别是华莱士的,取决于谁吹那场比赛,如果是我和我的几个兄弟吹的话,知道吗,就是当我们遇到一支像开拓者这样的球队和华莱士这样的球员时,我们会掏20美元扔桌上,然后说‘第一个吹华莱士T的人拿走这60美元。’”多纳西如是说道。

  “于是,就有很多的比赛,在背后就都这么搞。当你告诉球员,你得这个T是理所当然,是合情合理时,呃,恐怕这些个T里,有几个是吹得比正常来得更快的,原因很简单,仅仅就是因为更衣室里有20美元的赌注在。”

  众所周知,华莱士当球员时是NBA有名的爆脾气,在场上时常吃技术犯规,每每总是成为对手针对的对象。但今天多纳西揭露当年的内情,看来有不少技术犯规实际上都是可吹可不吹的,只是裁判们为了赢钱而做出的有违职业道德的决定。

  多纳西此前因为赌球操纵比赛而被判入狱15个月,于2009年11月出狱。

  调查人员通过多纳西执法的比赛的回看,发现此人确实存在大量问题,同时他与黑市赌球机构负责人是同班同学,多纳西参与计划*,并通过主导比赛而获利,一条利益链就这样形成了。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