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和布拉德利将跳出合同 勇士雄鹿有意后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湖人两名后卫波普和布拉德利都会跳出合同,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波普会拒绝执行他的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预计将会有数支球队追逐波普,他对各方报价也持开放态度。

 

另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布拉德利预计会跳出合同,成为无受限的自由球员。目前,有雄鹿、勇士和其他几支球队对布拉德利有意。

 

波普是湖人第三号得分手,常规赛场均9.3分,季后赛平均得分增加到10.7分,总决赛表现异常出色,为湖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波普下赛季的薪水是840万美元,他拒绝执行球员选项,显然是认为季后赛让自己的身价大涨,他想谋求更大的合同。

 

布拉德利上赛季场均8.62.3篮板1.3助攻,到了复赛之前,他以陪伴生病孩子为由宣布退赛,没有参加湖人后来的比赛。布拉德利下个赛季的薪水是5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