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兴奋宣布将留守热火 续签2年3740万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拉季奇已经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37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德拉季奇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重返热火的消息:“很高兴地宣布我将重返热火国度。”



  德拉季奇身高1米93,是一名优秀控卫。2008年选秀大会,德拉季奇以次轮第15顺位身份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德拉季奇已经在联盟先后为菲尼克斯太阳、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3.9分3.1个篮板4.7次助攻。

  德拉季奇曾经在2013-14赛季当选为进步最快球员,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在2015年,德拉季奇被交易到了迈阿密热火,并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篇章。

  在热火队,德拉季奇表现得兢兢业业,成为了年轻球员们的榜样。2019-20赛季常规赛,德拉季奇接受替补角色,把首发位置让给了年轻球员。然而,他依然可以场均交出16.2分3.2个篮板5.1次助攻的数据。

  进入季后赛,德拉季奇进一步发挥作用。他成为了球队首发,场均数据上升到了19.1分4.1个篮板4.4次助攻。可以说,热火队能够最终杀入总决赛,德拉季奇功不可没。

  可惜的是,德拉季奇在季后赛遭遇了足底筋膜撕裂伤病。他因此缺席了总决赛的部分关键场次。尽管德拉季奇尝试带伤复出,但是巨大的疼痛感还是极大影响了发挥。热火最终不敌湖人,无缘夺冠。而德拉季奇也因为自己受伤无法上场一度落泪。

更多关于"德拉季奇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