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都不去!TT和凯尔特人达成2年1900万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TT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协议,他将以2年总价值1900万的合同正式加盟绿军。

  2015年夏天,汤普森跟骑士达成一份5年8200万的续约合同,因为他的数据是场均8分8篮板,因此被称为“八贤王”。现年29岁的汤普森上赛季效力于骑士,场均可以得到1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新高。此外,TT还有10.1篮板和51.2%的投篮命中率的贡献。

  作为一名蓝领内线,汤普森的表现可圈可点,因此当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包括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湖人以及前主帅泰伦-卢带领的快船都对他表达了浓厚兴趣,骑士也不愿意放他离开,可是他们的报价并不能让TT满意。

  昨天湖人以2年1900万签下哈雷尔,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放弃了争抢汤普森,就在大家以为他会前往快船追随泰伦-卢、顺便填补哈雷尔离开后的空缺时,TT又虚晃一枪,选择加盟凯尔特人,实在是有些令人意外。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TT的加盟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他们上赛季最大的弱点就是内线,而TT有一手不错的吃饼和防守能力,他的前场篮板也符合球队需要。而对于TT来说,签约绿军也是一个再次冲击总冠军证明自己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