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自黑:感觉自己是罪犯 签约就像持枪抢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黄蜂将和海沃德签下4年1.2亿美元的合同,为了腾出薪水空间,黄蜂将会启动延伸条款裁掉巴图姆。

  此前,巴图姆执行球员选项,他下个赛季在黄蜂的合同是2713万美元。当年,他和黄蜂签下的5年1.2亿合同早就被认为是高薪低能的*合同。

  巴图姆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及了他被过度付薪的话题,“我告诉其他球员这些话:哥们,有时候,你签下大合同,你的感觉就像是一名罪犯,就像是持枪进入银行开始打劫,‘快给我钱。’”

  显然,这是巴图姆调侃自己。2016年,黄蜂和他签下5年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上赛季,巴图姆在黄蜂平均上场时间接近23分钟,场均3.6分4.5篮板3.0助攻,对于一名角色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说得过去,但是如果拿他的合同来看,完全是高薪低能。

  正因为如此,巴图姆是毫不犹豫地执行了最后一年的合同,接下来,他被买断,下一笔合同的价格绝对是暴跌,预计在年薪500万以上,甚至是260万左右的底薪。

更多关于"黄蜂 巴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