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想先签后换加盟步行者 但绿军要价奥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海沃德的市场行情相当可观,目前多支球队在争抢他,而他自己则比较想为家乡球队步行者效力。



  此前,海沃德宣布跳出和凯尔特人的合同,有专家就表示,能放弃3400万美元水平的年薪,恐怕海沃德已经早和哪个球队谈妥了。根据最新消息,步行者在和绿军谈判关于海沃德的先签后换。

  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表示,他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步行者一直在和凯尔特人谈关于海沃德的交易。而尼克斯也在全力追求海沃德。

  而另一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则表示,海沃德现在全部专注在加盟步行者这件事上,他个人想为步行者打球。

  另据记者伊恩-比格利透露,凯尔特人在筹码方面想得到TJ-沃伦或是阿隆-霍勒迪,但步行者一直不愿意给出这二人中的任何一个,特别是沃伦,步行者把他视为是建队基石的球员。

  据悉,步行者提供的是特纳和麦克德莫特的方案来交易海沃德,而绿军想要特纳加沃伦或是奥拉迪波。

  另一记者迈克尔-斯科托则表示,自己得到消息,黄蜂将向海沃德发起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海沃德在爵士打球时一度成为过限制性自由球员,当时他就曾和黄蜂签约一份4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只是后来爵士进行了匹配,用同样的合同留下了海沃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