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塔图姆将提前续约凯尔特人 合同为5年1.63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马克-斯坦因报道,凯尔特人将要提前与塔图姆完成顶薪续约,塔图姆预计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价值1.63亿美元的大合同。



  目前,塔图姆仍处在新秀合同中,已经在凯尔特人度过了三年,合同还剩下一年。凯尔特人当然会想要锁定塔图姆的未来,所以才有了提前续约一事。

  作为探花签,塔图姆从加盟凯尔特人开始,就展现出了极大的潜力。经过几年的历练,塔图姆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绝对的核心球员。

  2017-18赛季,作为新秀的塔图姆场均出战30.5分钟,场均砍下13.9分;到了第二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1.1分钟,场均砍下15.7分。

  如果说与第一个赛季相比,第二个赛季的进步没那么大的话,那在厄文离开的情况下,塔图姆在凯尔特人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4.3分钟,场均砍下23.4分,在得分上取得了不小的提升。

  对凯尔特人来说,未来的基石就是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去年10月份,凯尔特人已经与布朗完成了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15亿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