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3年2100万留住赫尔南德麦兹 辅佐新状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和本队自由球员赫尔南德麦兹达成3年2100万的协议,留下了这位前锋。

  赫尔南德麦兹是限制级自由球员,在和森林狼签约之前,他吸引了一些球队的注意。但最终,他还是决定留在明尼阿波利斯,和森林狼签约。

  大前锋赫尔南德麦兹上个赛季从掘金转会到森林狼,只打了14场比赛,但表现出较强的实力,平均上场时间接近30分钟,场均贡献12.9分7.3篮板。

  森林狼至今的休季运作比较成功,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状元爱德华兹,重新签下后卫马利克-比斯利,现在又留下了当打之年的赫尔南德麦兹。

  赫尔南德麦兹2016年在首轮第15顺位被掘金选中,上赛季被转会到森林狼,职业生涯场均5.3分3.4篮板,但是上个赛季进步很大,展示出了不小的潜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