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4年6000万续约比斯利 后场坐拥4天才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布莱恩-荣格里斯告诉媒体,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已经同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签下比斯利之后,森林狼后场阵容空前强大。目前他们在后场已经拥有拉塞尔、比斯利、卢比奥和新科状元爱德华兹4大天才球员,可以说是天赋溢出了。

  比斯利成长于丹佛掘金队。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比斯利于首轮第19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掘金队的前几个赛季,比斯利展现了自己的才华。然而,由于掘金队后场能人众多,比斯利并没有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

  2019-20赛季,比斯利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森林狼后场正苦于缺乏得分手,比斯利的加盟很好填补了球队的空缺。在为森林狼出战的14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可以砍下20.7分5.1个篮板1.9次助攻。

  比斯利的抢眼表现,为他自己赢得了签大合同的机会。然而,比斯利在场外并不安分。他此前曾经卷入了藏毒事件。不过,森林狼显然还是非常看重他的能力,还是给他开出了丰厚的合同。

  森林狼后场目前从账面上来看实力非常强大。一方面,他们拥有唐斯的好朋友拉塞尔,球队老熟人卢比奥也已经归队。另一方面,森林狼又在选秀中选中了状元爱德华兹,如今又签回比斯利。这样的后场阵容,着实令人羡慕。

更多关于"森林狼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