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兄弟篮球?曝狼队有意布克 他和唐斯拉塞尔是好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有意追求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已经对布克的潜在交易可能性进行了长达数个月的密切监测,但目前为止没有迹象表明太阳有意送走布克。



  在本周早些时候,NBA记者莱恩-鲁西洛在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中透露,德文-布克想要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这在联盟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布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得分后卫。2019-20赛季,布克场均可以为太阳队贡献26.6分4.2篮板6.5助攻。尽管太阳队本赛季依然没能够杀入季后赛,但布克和太阳队在复赛阶段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布克在复赛场均可以贡献30.5分6次助攻,带领太阳队取得8连胜。

  根据查拉尼亚的说法,有一种观点认为,菲尼克斯太阳管理层暂时不打算交易布克。他们想要看看太阳队在奥兰多复赛期间的神奇表现能否延续到本赛季,并在接下来再做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和森林狼队的唐斯+拉塞尔两大核心都是来自于肯塔基大学。这三大年轻球员是校友+好友的关系,彼此之间关系非常密切,也一直有意在一起打球。

  森林狼非常渴望组建一套三巨头核心。查拉尼亚透露,除了布克之外,他们也可能会寻求交易费城76人队的本-西蒙斯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霍勒迪。西蒙斯和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是好朋友,目前看来76人新的管理层也有意交易他。而鹈鹕管理层目前则已经把霍勒迪摆上了货架,正在聆听各队的报价。

更多关于"森林狼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